close
  「吶,我們永遠會是最好的朋友吧?」那天,妳拿著酒,兩眼發亮的問著我,那時,我們正在大樓頂樓慶祝著成年與畢業。

  「沒錯,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。」我笑著回答,縱使我明白那已是不可能的事,明明是最親密最要好的,卻也因為如此而最不可能相愛的,但我還是愛上了妳。

  之後,妳一發不語的看著燈火明亮的街道,我則看著那深藍無雲且掛著一輪明月的夜空,我們靜默不語,各懷心事。

  「愛上一個人,似乎很痛苦呢,就跟要告白時一樣,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」妳的這一番話令我的心不自覺地滴著血,我喝了好幾口酒,才讓聲音不至於哽咽。

  「誰知道,或許很痛苦吧,但也可能是甜蜜的痛苦。」說完,我又趕緊灌了幾口酒,一方面防止我會崩潰,另一方面希望能夠早點醉。

  「欸,你喝太快了,這樣明天會宿醉到痛死喔。」妳伸手把我旁邊的酒拿走,我沒阻止,只是看著夜空。

  「好像……我是說好像喔!」妳看起來有點著急的看著我,「我好像喜歡上一個跟我很好的男生,他把我當好哥們,我們之間原本只是很好很親密的朋友,但最近我卻好像愛上他了。」

  她喝了口酒後目光轉向前方,「你說我該不該跟他告白?」

  除了我外還有跟她親密的朋友?邊想我的心又痛了起來。

  「告白總比錯過好。」短短的說一句。

  我看著她的側臉,說起來不算絕美,也不能說很糟糕,介於中間的那種普通清秀;還有那使她有許多不分男女朋友的豪爽和不做作,但她也是有女性的一面,我愛上的就是豪爽不做作,卻又溫柔的她。

  「這樣啊。」她也短短的回我一句。

  「那……」她按住我的肩膀,使我轉過去面對的她。

  「我喜歡你!」「欸?」

  她突然的告白讓我傻了,嘴裡只發出一個疑問的單音節。

  「我喜歡你,就是這樣!」說完她轉了過去,由後可以依稀看到那發紅的耳根。

  「妳……喜歡我?」稍微恢復的我只能發出這一句疑問,一說出口,連我自己都想打自己了。

  「對啦對啦,我就是喜歡你,喜歡你的傻、你的蠢還有你那過份的溫柔。」像是賭氣般,她一下子就說出這些令我也臉紅的話。

  等我從傻眼的狀態恢復過來時,只見妳的背一抖一抖的,我知道妳在忍著不哭出來,這模樣讓我很心疼,所以我從後面抱住了妳。

  「我也喜歡妳喔,從很久以前就喜歡妳了喔,我喜歡那個跟我最親密、最要好、最豪爽最溫柔的妳喔。」我輕笑出聲,我相信,此刻是我幸福的開始。



要丟東西請盡量丟……

但請別丟食物跟活的東西,歡迎丟鈔票(遭毆)

無故生出的一文,有點狗血有點奇怪我知道……

作者:紫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2255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