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雙楓緣

 

 

楓樹下的約定,雙楓連結的愛

 

 

  我是莉楓,一位高中生,就讀於夏川高中,我一直在等待的他,不知何時才會出現,我連他的名子都不知道,但是我會等待的,因為我們有成對的楓葉鍊子

 

  「楓,早安阿。」現在打招呼的是我的好友(損友?)晴雪「早安阿,雪。」她是對我很好,是我從小到大的朋友。

 

  「楓,今天有人要轉進我們班呢,而且是個正太。」雪她很開心的像我報備著,畢竟我們都是正太的愛好者,只是我沒有迷熱到她的那種程度。

 

  「嗯,妳又要我陪你去看?」她向我點點頭,每次只要有正太出現,她必定將我抓去看「那走吧。」

 

  路上她和我聊了很多關於那位轉學生的事情,聽說和雪一樣家裡都很有錢,而且是個明星,只不過,我都不再注意這個的「啊-啊-颯凕好帥啊-!!」一群女人在走廊上尖叫,叫囂喔?吵死了。

 

  「楓,妳看他很帥對不對。」轉過去,長的蠻帥的,的確是個正太,但是瞄到他的耳朵就不一樣了「雪,妳有看到他耳朵上那耳環的形狀嗎?!」我小聲向雪問著「沒有阿,楓,怎麼了,你臉色怪怪的。」我搖搖頭,這件事情,我說不出口,說出口大概只會被人笑吧。

 

  在以前,那男孩送我的楓葉和他耳朵上的楓葉很像,不,可以說是一模一樣,可是我怎麼能確定就是他呢「雪,我先回教室了。」她看了看我的臉色,輕輕對我點了點頭,我就先走了。

 

  「那條項鍊,我一直帶在身上呢......。」我輕嘆,不知何時可找到心中的人,不知不覺,已經上課了,老師也要開始介紹轉學生了。

 

  「各位同學,這位是轉學生-颯凕。」我瞄了台上一眼,便又低下了頭,希望他別坐在我旁邊,要不然我就死定了「那麼颯凕同學,麻煩妳坐在莉楓的旁邊。」不!!我的天,死期到了,老師我恨妳!

 

  他走到旁邊的位置做了下來,我也不想和他打招呼,他是明星,我只想當個普通人,只可惜老天就是不願意饒我一命,偏偏下課了,他轉過來說「只有妳,只有妳沒有看我。」他笑笑的對我說,我瞄了他一眼「沒看你?」我是故意裝傻的,我當然聽的懂他再說什麼。

 

  「只有妳在剛剛介紹的時候沒有看我,我決定了,一定會把妳追到手。」錯愕,我還以為要說什麼,竟然是這種會害死人的事情,我把他拉到外面「你,請你不要害死我,我還想要活久一點。」我有點不爽,我又瞄向他的耳邊,發現耳環已經不見了「欸,凕,你的耳環呢?」我問著他。

 

  「原來妳剛剛,有去走廊上看我阿,我在上課前就把它拿掉了。」真可惜,我本來想確定一下的「喔,那算了。不過,竟然你知道我有去看你,那你可以不用追我了。」說完,我本來想走,誰知道這男的出手這麼快,竟然把我抓住,壓下去被迫與他接吻,這下可好了,我沒有未來了。

 

  「你找死?」我有點發火,可是語氣卻只有稍稍的改變「不,我沒有要找死,因為我還想好好愛妳。」這男人簡直是個白目,被他這麼一親,隔天全校都知道了。

 

  我一定要和他說清楚,本來我是這樣想的啦,不過應該不用了。因為他正在和雪打情罵俏「雪,妳這樣子很可愛欸。」那女人也回他一句說「討厭,凕,你不要這樣啦。」呿呿,有他就不要我了,真是損友,我昨天被親也沒替我報仇,你們慢慢聊,老娘不爽,先閃邊去了。

 

  來到屋頂,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,坐在上面,吹著風,想念著那擁有另一半楓葉的男孩,不知不覺,睡著了。

 

  夢中男孩對女孩說「這楓葉給妳,以後妳會是我的唯一,我的新娘。」女孩很開心的接下了,臉上有著笑臉和淚痕,因為男孩要搬走了「你要記得回來找我喔,一定,一定。」夢境到這裡就結束了。

 

  「楓-楓-別睡在這裡。」這聲音,是凕,睜開眼「你在這邊做什麼?」他有帶著那耳環呢,可是看不太清楚,我又閉上了眼睛「你不是在和雪玩,你先回去陪她吧,我要繼續休息。」身體突然被拉起來,他又親我了,我嚇的睜開眼睛,看到了楓葉耳環,那是另外一半......

 

  「你不要亂親,要親去親雪。」我有點生氣的說著,因為就算他有另外一半,可他似乎不喜歡我「妳吃醋了,沒想到妳會吃醋。」

 

「你好像搞錯了,我只是認為,雪也很喜歡你,你也很喜歡她霸了,我不過是個局外人。」我說的很冷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下意識的,我伸手緊握住項鍊「妳說的對,我的確喜歡雪。」有點驚訝,可是沒表現出來「所以,要我幫你嗎?」我笑著問他,這感覺好像自欺欺人,因為我喜歡他不知道多久了。

 

  「妳要幫我嗎?」我點頭「好阿,等你和她成為情侶我再送你個東西吧。」是阿,到時候把楓葉環他吧。

 

  回到教室,雪就馬上跑了過來「楓,我好像喜歡上凕了。」我點頭,我早就知道了「我知道,妳直接和他告白就好了。」雪看起來很開心「真的嗎?那我今天就去告白。」為什麼這麼信?因為我的話無一不準,只不過我的話準也只準再他們身上,我對自己的事情,根本不準。

 

  我回到了學校提供的宿舍,想著也才不過兩天,兩天就讓我感到好疲倦阿,到時候我又是一個人了「雪-他說要和我交往欸!!我好開心。」雪開心的奔向我「恩,恭喜。」該走的時候到了。

 

  早上到了教室「凕,你什麼時候有空?依照約定,我會給你禮物,一份等很久了的禮物。」雪,她聽我和凕的對話,臉上竟然出現不悅的表情,即使很微小還是被我發覺了。

 

  下午,大家都已經走光了,桌上留了一張紙:「妳朋友已經被我抓到倉庫了,想救她,就自己過來。」詭異,雖然詭異但還是要去看看,畢竟她已經和凕成為情侶了。

 

  走到倉庫,我被從後面打了一棍,我整個攤在牆壁上面,雖然我以前有練過一些武術,但荒廢太久了我只好先擋住再說,他們開始不斷的打我,我想不透,不是雪被抓了嗎?

 

  終於,他們停下來了,我睜開眼睛看看到底是誰,沒想到竟然是和另外一些沒看過的女生,而後門外出現了腳步聲,雪一個手勢,那群女孩就開始打雪,之後有人走進來了「你們在做什麼?!」是凕,雪開始哭,手還指著我說「是楓,是楓叫他們打我的。」驚訝,我也被打了,而且是妳自己叫他們打妳的,怎麼會是我?

 

  「這是真的嗎?雪。」他,他竟然不相信我,雪竟然這樣丟掉我們的友情,我搖頭「那群女人,是楓叫你們打雪的嗎?」那群女人點了點頭,我的心在流血,手也在流血「證人都在這邊了,妳還敢說不是妳?!快和雪道歉!!」他對我咆嘯,我沒這麼難過過,走到他和雪面前,拿下自己的項鍊「對不起,雪,我不是故意的。」不是我做的卻要道歉,那誰要和我道歉呢?「沒關係楓,我知道你不故意的。」雪的臉上露出了勝利的微笑,我轉過去面對凕「吶,這是你的禮物,明天你們會收到更好了禮物,祝你們幸福。」我把楓葉的項鍊,拿給了凕。

 

  匆匆留下一句話,我回到房間,開始收拾行李,花了半小時,終於收好了,我已經忘記手還在流血了,只記得要趕快回家去。

 

  晚上,我快走到我家門口的時候,突然有人叫了我「楓-妳回來啦?」原來是我的青梅竹馬-楓夏「夏,我回來了。」說完,我倒了下去,似乎因為剛剛被打,又吹了風才會這樣。

 

  醒過來,這不是我的房間,我很確定,我剛剛昏倒的時候夏還在,應該是在夏他們家吧,學校那邊我也在回來前辦好休學了。

 

  閉上眼睛,不想再去回想了「楓,還在睡阿?」是夏的聲音,我感覺好像有東西壓在我上面,睜開眼睛,原來是夏抱著我「夏,你好重。快起來啦-」他沒有睜開眼睛,但是他是清醒的「不要,再讓我抱一下就好了。」我輕輕恩了一聲,任由他這樣抱著我。

 

  他起來了,一臉嚴肅的問「楓,我問妳,為什麼妳手上都是傷口?而且學校應該還沒放假才對。」我坐起來把昏倒前的事情說了出來「我要去國外,夏你要陪我去嗎?」我好累,其實我們家比雪還有凕的家都來的有錢。

 

  「我的友情沒了,愛情沒了,回憶沒了,我想要休息。」我哭了,哭了好久好久,夏也說要陪我出國了。

 

  隔天早上的學校「昨天莉楓同學已經辦好了休學。」雪聽到裝出很難過的樣子,心裡卻想著自己的勝利,凕聽到卻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感覺「凕,你覺得為什麼楓會休學阿?會不會是因為我的關係?」雪又再裝可憐了「不知道,可是雪真的是會叫人去打妳的人嗎?而且她叫人打妳自己為什麼要在現場,妳又是怎麼知道的?」聽到一連串的問題,雪開始緊張。

 

  「我......我只是路過剛好聽到。雪在現場可能只是看戲吧。」很可惜,她的回答已經出問題了「妳說妳聽到了,為什麼還要去呢?」凕開始嚴肅起來,因為這件是裡面有鬼。

 

  「我............我不能說。」雪搖搖頭,開始哭了起來「別哭,我沒有罵妳的意思,下次在遇到這種事情要先和我說。」雖然凕嘴上是這樣說,但不代表他不會去找真相。

 

  對了?!楓那時候給我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呢?!凕她突然想到了這個問題,從口袋裡面拿出來的竟然是一條楓葉項鍊,他知道那是小時後送給女孩的楓葉,和自己耳上的耳環是成對的。

 

  「她是那女孩......」他決定要去把事情搞清楚,剛剛雪說話也有一定的問題存在「凕,你今天先自己回家喔,那些打我的人說要和我道歉。」凕點了點頭,可是他不會先回家,他會跟著她走。

 

  放學時,雪走到了某間咖啡廳裡面,凕心想:「道歉要到咖啡廳道歉?」他坐在雪附近的桌子,卻不會被他們看到。

 

  「雪,錢呢?」雪拿出一大把鈔票給那些女孩,開心的說「謝謝你們幫我除掉楓,還打了她一頓。你們真是我最好的朋友。」什麼?!是雪叫那群人打楓在打自己製作假象?!那麼帶表楓走的時候早就揹負重傷了,我要去找楓。

 

  凕走到雪的面前,頓時雪的臉色一驚「凕?你不是先回家了嗎?」凕搖搖頭「我從一開始就在你後面,你們的對話我也聽到了,我們分手吧,我要去找楓。」

 

  剛才凕就已經立刻打回去調查組那邊詢問楓的家在哪了,所以他叫了一台車,立刻衝去楓的家。

 

  「夏,抱歉喔,這幾天都讓你過來幫我煮飯。」因為楓的手受傷了,所以要煮東西是很困難的「不會啦,因為妳直得阿。」

 

   叮咚!!叮咚!!門鈴響了「楓,妳在這裡等,我去看看。」夏一打開門就看到一臉生氣的凕「你是誰?!為什麼在楓的家裡面?!」凕一看到夏就開始大吼,楓聽到了聲音,所以前來探查「凕......你怎麼來了?」夏聽到那名子,馬上把楓抓到自己身後。

 

  「原來,你就是凕,就是那個誤會楓,還要楓道歉的人。」夏很生氣,因為他知道楓很喜歡那個送楓葉給他的男生,現在這男生卻丟下她和雪在一起太過分了「楓很快就要和我出國了,你現在來是要做什麼?!」凕他知道自己錯了,所以聲音也沒那麼大聲了「我是來道歉的,楓,對不起,我已經和雪分手了。因為我發現,看到這位,我竟然會吃醋,生氣,我知道我喜歡上妳了。」

 

  !!蝦米?凕喜歡我?可是我要去國外了「凕,你願意等我嗎?」楓輕輕的問著他「當然,我願意等妳,不管要多久我都會等妳的。」凕很激動的吼著,並且把楓葉的項鍊戴上了楓的脖子,抱著她,夏看見這情景也找已退讓開來「好了,你們兩個在這邊抱夠了沒,我也會吃醋欸。」說完,就是一陣爆笑。

 

  後來楓出國了,雪也向凕道歉了,也說好等楓回來要去道歉。

 

  五年後-不知道他是不是還在等我,我每天都想著他,下了飛機,看到門口有人拿著一束花,看清楚原來那是凕,身邊站著雪「凕-雪-我回來了!!」楓向他們大喊著,雪聽到馬上奔了過去「楓,對不起,五年前真的很抱歉。」雪開始哭了,這次是真心的眼淚「楓,歡迎你回來。」是凕說的,接著又是個突如其來的舉動,他跪下來,拿出了楓葉的戒指「楓,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楓笑了笑,一旁的人群也早已跟著起鬨。

 

  「嫁給他-嫁給他-嫁給他-!!」楓伸出了手「凕,我願意。」當天他們就去公証結婚了,三個月後正式舉辦了婚禮,一年後就生了龍鳳胎,一直到白頭,他們的愛因為楓葉而不變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2255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