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很孤單

 

  我,給人的外表是冷,卻擁有誰都不知道的熱,外表在怎麼無所謂,其實內心早已傷痕累累。

  在學校,我在比較好的朋友面前會逐漸表現出自己,但卻有很多的心事說不出口,漸漸地,她們離我遠去。

  在遊戲,我的個人簡介裡面,有許多不同個性的人,但是,真正關心我的有誰,我對他們付出的情感,往往是比家人還要多的,卻永遠沒人了解我。

  每當我再遊戲找到一個看似可以給我依賴的人,我會覺得有那一下子的不孤單,但往往在看清了之後,發覺,自己根本不重要。

  不管是跟誰在一起,我都是個局外人,也許我真的,是那唯一的局外人吧,退一不是難過,進一步也是難過。

  我在想,是我隱藏的太好,還是我真的有那麼不重要呢,他可以察覺到其他人的心情,卻往往忽略我的心情,我對他沒有愛情,我只是希望有人察覺我的心情而已。

  在我和人說,我很孤單時,他們會和我說,你的有寵物,有玩具,還有私有物,怎麼會難過呢,卻沒人真的進一步了解,我孤單,不在於擁有什麼人,而是有沒有人陪,我,其實很孤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2255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