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是我的陽光,但卻不是專屬我的陽光

你對所有的人都是那麼的開朗,不分男女......

我總是悄悄的注視著你的背影,希望你能注意我

那天看到你身邊的女生,長的是如此可愛,我知道自己比不過他

你轉身看到站在身後的我,見我在哭泣,你問我怎麼了?

我一語不發直接轉身就跑,隔天我轉學了

3年後卻意外的又遇見了你,你依舊是那麼的陽光

見到你我又想逃跑,你卻說要緊抓著我不放

你說我遠離你太久了,讓你心疼了很久,聽到這裡我愣了愣

聽到你說你喜歡的是我,眼淚也跟著流了出來了

我問你:「你願意做專屬我的陽光嗎?」

你的回答是:「我願意永遠做專屬你的陽光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2255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