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「他每次都這樣,這次也一樣,這是他第幾次劈腿了,我要跟他分手!」

 

女孩邊哭泣邊激動的說著,淚珠將蒼白的臉龐劃過一條又一條的痕跡,而空只是

 

在旁邊聽著,只是聽著,就這樣靜靜的聽著……

 

 這是女孩第幾次向空訴說著男孩如何傷害她?似乎已經算不清楚了,不過空並

 

不在意,她習慣了,習慣靜靜的聽著女孩抱怨、習慣在這種黑夜出來散步。

 

 靜待半小時,女孩哭完了、也抱怨完了,她擦乾臉上的淚滴,伸出手握住空的

 

手,對著面無表情的空露出這個禮拜第一個燦爛笑容。

 

 「空,謝謝妳每次都陪我出來,現在想想我還是愛著他的,那麼我先走了,明

 

天見,掰掰!」女孩說完這句話就跑走了,只留下空,空靜靜的望著天空,她只

 

覺得女人真的好傻,被傷害後躲起來默默得舔舐自己的傷口,待傷口癒合之後又

 

去接受另一波傷害。

 

 這種感情她不懂,也不想懂,她還是繼續扮演著靜靜得聽別人訴苦的角色;她

 

是空,聆聽一切、包容一切的空。

 

 

我到底在打啥啊?OAO

 

超級短的一篇……

 

不知不覺就打出這篇了,就當作我腦袋有顆螺絲沒拴緊吧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2255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