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眨了眨眼,慢慢習慣從窗戶照射進來的刺眼陽光,抹去眼瞼因為陽光而刺激

 

出的淚水,我起身看了看旁邊,卻沒看見你,我想起了昨晚我們大吵一架。

 

  我慢慢走到廚房,一路上說服自己你只是像平常一樣在廚房準備早餐,然而,

 

我卻沒看到那個平常在廚房的身影,只看到一盤荷包蛋、培根,還有你經常額外

 

幫我準備的綠茶,旁邊還放著一張你寫的紙條。

 

 我拿起來看,只看見上面這樣寫著:

 

  親愛的:

 

  妳看到這封信時,我已經不在了,我知道妳現在很激動、很想問為什麼,但

 

是請妳冷靜的看完這封信。

 

 想起我們第一次的相遇,那是在楓葉飛落的樹下。

 

 想起我們第一次的約會,那時兩人的羞澀表情。

 

 想起我們第一次的複習,那時的圖書館只有我們。

 

 想起我們第一次的牽手,那是個天氣寒冷心卻不冷的季節。

 

 想起我們第一次的擁抱,那是在我即將出國的機場。

 

 想起我們第一次的接吻,那是在我回國那天的妳家門口。

 

 想起我們第一次的吵架,那是為了妳的身體健康。

 

 想起我們那一次的婚禮,我在眾人的注目下將妳抱起吻了妳。

 

 想起我們那次婚禮的過後,妳跟我的朋友追著我們跑,而我抱著妳逃的模樣。

 

 想起我們第一天的新婚生活,我們一早開門時就得到我們朋友給的驚喜。

 

 想起妳在雨中淋雨,只為了一隻出生不滿一個月的小狗。

 

 想起妳第一次露出充滿母愛的笑容,是在那隻小狗恢復健康活碰亂跳的時候。

 

 然而,昨天的吵架令我想的很久,我很想跟妳道歉。

 

 對不起,如果妳原諒我的話請打開門,我就跟我們家的狗在門口。

 

 

  看到這裡,我的淚水早已佔據了紙條的各處,我放下紙條,衝去門口,一打

 

開門,只看見你和我們家的狗坐在門口的樓梯上,你抱著牠,滿臉充滿焦急和不

 

安,在看到我後,你臉上露出了笑容,笑容卻在一秒後被驚訝取代,因為我流著

 

淚衝上去緊緊的抱住你。

 

 「怎麼了,是不是哪裡不舒服?」你又著急又笨拙的擔心我,此時的你真的看

 

起來很傻。

 

 「沒有,只是很感動。」我在你懷裡邊喜極而泣邊享受著這溫柔。

 

 

  在這之後我才知道,原來是你聽從我們那些朋友而做這些事,只因為今天是

 

我們的結婚紀念日,而那些朋友則在我衝進你懷裡時躲在旁邊偷看,在我知道後,

 

我忍著怒氣,一一想著要如何「報答」那些「好朋友」,而我也讓你深深知道惹

 

我哭的代價。

 

  據說,之後那些「好朋友」在一個禮拜後我們家的聚會裡,通通食物中毒吃

 

壞肚子,而你陪著充滿燦爛笑容的我,一一去探望他們,我的眼淚可是很珍貴的。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幸福END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後話:

 

後面變成搞笑的了……

 

話說那女的一定是腹黑女王型,而男的就是乖乖的好男人(這種我喜歡(喂!))

 

那些「好朋友」們我替他們默哀,惹到女王算他們倒楣(還不是你寫的!)

 

早上真是充滿靈感的時間。

 

紫昕   2009.02.04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2255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